最近國際油價又在狂漲了,西德州原油的價格已經突破每桶92美金啦!連最便宜的杜拜原油也破82美金/每桶了。(有誰可以告訴我為啥兩邊可以差到十美金每桶啊?)不過汽油真的很貴嗎?比比看才知道... 首先,原油不是在沙漠底下就是在深海的海床下,都是要靠由公司鑽井到數百公尺~一兩千公尺公尺深才能採到原油。採到原油還不是直接拿來用哩,得靠油輪運到各地的煉油廠去提煉各種石化產品,最後才是我們在加油站所加的汽油。
而海洋深層水呢?按照市面上的瓶裝水的說明,是從海平面下六百公尺深的地方抽取海水,哇~海洋深層水還挺簡單的嘛~~放根管子到六百公尺深的地方抽水就可以啦,抽出來還直接裝瓶就可以賣了耶,你說簡不簡單?人家原油還得先探個老半天,打個幾百公尺的深井(是打在堅硬的岩石上耶!不是像放根水管到海裡去那麼簡單)還不見得一定可以鑽到油,鑽到油的時候有時候還因為壓力太大來個噴井,那又不知到要花多少錢來處理了,更何況蓋個鑽油平台不知道要花多少人力跟金錢。

DSCF8933

超商賣的海洋深層水一瓶800cc收您29元,加油站最貴的98汽油1000cc也只收您31.3元(中油),這樣比起來好像汽油不怎麼貴嘛...哈哈~~ 不過,我可以不喝海洋深層水而喝白開水就好,但是我的車子不能不加汽油啊!!!XD...
結論是:那...汽油你還是太貴啦!!!還我一公升20元的95汽油啦!!!賣海洋深層水很好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