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真是厲害,又有新服務推出了,這次他再次展現"佛心"推出的這個服務叫做「Google App Engine」(這個產品的logo還真可愛,是個噴射機引擎的模樣),讓一個Web Developer可以免去一堆架站的困擾,讓你的Web Application可以透過Google上線服務。不過這個服務目前還在PREVIEW RELEASE的階段,Google當然是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程式設計師的建議來改善這項服務。
不過...這項服務應該不是針對一般大眾啦!程式設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幹得,更何況是網頁程式設計,我還是用用Gmail就好...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申請啦~希望可以看到有人透過Google的這項服務開發出令人激賞的Web服務喔!!

Google App Engine的首頁

Google App En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