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Commander需要Biobase的套件,所以要先安裝BioConductor的套件,依據BioConductor網頁上的說明,在R的命令列輸入下面的指令:
source("http://bioconductor.org/biocLite.R")
biocLite()
R就會自動裝好相關的套件,有夠方便的啦!不過因為BioConductor的網站在國外,所以下載安裝的速度會稍微慢一點,請耐心等待。

R Commander的安裝方式,在R的命令列下輸入:
install.packages("Rcmdr", dependencies=TRUE)
接著選擇CRAN的mirror站(選台灣的就對啦!),然後一切就交給R自己去處理啦~

套件裝好之後我們就可以來啟動Rcmdr的界面,請在R的命令列下輸入:
library(Rcmdr)
嘿嘿,就可以看到R Commander的GUI跑出來啦!請看下圖


Rcm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