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趣的同學聚餐,有趣在於「同學」的定義錯綜複雜,有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以及研究所同學,然後大家都互相認識,原來這圈子這麼小啊~哈哈
地點是攝影大師Eddy挑的,離煩姊家很近,所以我們吃完還去煩姊家玩了一下Wii,感謝煩公跟煩姊的招待~
來看Eddy大師拍的照片喔~(這可是5D+24-70L鏡拍的哩)應該是本部落格至今最讚的照片吧 :p哈哈~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跟Eddy出去,這樣回來就會有一堆美美的照片可以看(我是懶人,可以不用整理照片就不用整理:p)

前菜的湯

IMG_4736


麵包,有兩種配料,我比較愛紅色那個,另外一個是黑橄欖我不愛...

IMG_4739


餐後的咖啡(因為很香,所以我點了)

IMG_4760


阿煩夫妻檔(人家已經要升格當爸媽了...進度夠快啊)

IMG_4769


我、慧君跟被"化學燙"過後捲髮的苡瑄

IMG_4772


合照,但是少了Eddy跟他GF

IMG_4781

以上照片來自Eddy攝影大師
更多的照片請看Eddy大師的blog
哈哈~吃飯聚餐有Eddy真好~這次的聚餐感謝大家踴躍出席(我乃召集聯絡人是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