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Day

看到可愛的小狐狸嗎?這個活動是要打破在24小時內下載最多次軟體的紀錄!!一起來加入下載firefox 3的行列,只要點上面的圖示就可以進入活動網頁,填入e-mail,等到firefox 3開放正式下載的時候,就會收到e-mail的通知。

不過...我遇到一點怪異的現象,請看下圖:

Error on

很奇怪,總數的地方居然是0,點每個國家也都是0,怪啦!是被歸零了嗎??

 

還好,多次reload之後....終於看到正常的版本啦!

Normal version of

台灣現在有4224人加入活動囉!!加油加油!!

 

P.S. 其實我已經在用Firefox 3 RC1的版本囉!比起Firefox 2來說,Firefox 3真的感覺快很多,而且記憶體佔用情形很太多啦!!!我之前用Firefox 2時,記憶體都會衝到700多MB整個系統lag.... 感謝有Firefox 3的誕生,Firefox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