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都是跟寶妹借腳踏車,很想買卻怎麼樣也生不出錢來買,結果最近車子價錢大漲,想要買卻又買不下手,連續幾天跟家全兄去看車,居然看上了美利達的520HD,雖然配色很好看,有碟煞很讚,但是要價$18500,還是很難買下去...

沒想到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要賣二手車,是美利達跟瑞穗鮮乳合作的特仕車,藍白配色,車主才買兩週左右,價格還不錯~所以就衝下去了...(我承認我衝動了...XD)

1.我跟前車主約在桃園高鐵站交車,大熱天的,我騎的滿身汗,雙手曬的紅通通回到學校,感謝銀桐兄騎機車載我去(雖然他拋棄我直接先騎回學校)

DSCF2468

(我看起來一副肥胖樣...是該減肥了)

 

2. 全車照

DSCF2471

3.鋁合金車架

DSCF2472

 

4.後輪快拆跟駐車架(這台車直接附有駐車架,通常高級車是沒這個東東的)

DSCF2475

 

5. 傳說中很高級的XT後變速器

DSCF2476

 

6. 十八吋的車架跟中變

DSCF2477

 

7. Lohas樂活,這是美利達跟瑞穗鮮乳異業合作推出的特別車種,俗稱牛奶車...

DSCF2478

 

8.

DSCF2479

 

9. 把手,握起來"粉蘇胡"~不用花錢換傳說中的人間肉球

DSCF2480

 

10. 前避震器

DSCF2482

 

11. 避震器上的鎖定鈕,可以在上坡的時候鎖定避震器省力

DSCF2483

 

12.美利達的標誌,不是很有質感...XD

DSCF2484

 

13. 前車主留下來的車燈跟車鈴鐺

DSCF2485

 

14. 水壺架及水壺

DSCF2486

 

15. Lohas樂活車架~

DSCF2488

 

呵呵~終於擁有高級腳踏車了,以後可以常常騎,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是晚上出去夜騎,比較不會熱也不會曬傷

創作者介紹

Person的網路日誌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ddy
  • 哇!有新車囉!牛奶車~哈哈!挺美的!
    加油加油!明年看能瘦到什麼程度,伴郎兩位其中一位就是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