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又拿到有趣的新玩具啦,但是按照常理,這也不是我買的XD (誰叫我還是窮困的學生一族...)。我只是代為收穫,然後...嘻嘻...趁機玩一下。

 

先來看看傳說中的行動網卡長的什麼樣子

#1 外盒的樣子
DSCF3030

 

#2 全部的配件,包含說明書、驅動程式光碟、USB延長線、掛架跟網卡本身
DSCF3032

 

#3 MD300 3.5G 行動網卡
DSCF3033

 

#4 插SIM卡的位置有點隱密,藏在USB插頭的旁邊
DSCF3034

 

#5 MD300 本尊
DSCF3035

 

為什麼會有這張3.5G的網卡哩,那是因為有人要出野外,方便到處可以上網查資料、收發訊息之用,想當然的,也是需要去辦3G吃到飽的電信方案,不然具我測試上網的結果,不到10分鐘就破30MB了...算流量的一定馬上帳單破表,只有吃到飽的方案才能正常安新的上網啊...

至於測試的速度我很滿意啦! (我在的地方訊號很強就是了...)如果我有"錢"的話,也許會去辦3G吃到飽吧~這樣就可以「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啦...XD」

 

心得:科技進步真快,BB call的時代到現在3G上網。不過這是有錢人的玩意...(每個月850不便宜啊...)

 

後記:這網卡是在pchome買的,但是我發現他是台灣大哥大的專案機子,因為插上去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畫面會顯示台灣大哥大,後還我自己下載新版的驅動程式,就沒有台灣大哥大的圖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