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是開箱文了,也還是一樣不是我的東西XD,不過是我經手買的就是了,因為這是我爹要買來送給他新蓋房子的朋友,原本我爹是要買「DirtDevil Floor Keeper 家庭清理旋風機CE5700」(這個我有買),但是我說那個還要人工操作,要買」高級」一點的啦~所以最後就決定買Roomba 570 (謎之音:其實是我也想買XD…最近實在很沒空打掃啊…)

這個我是參加486辦的Roobma團購:570團購價格14490元(三腳邊刷),有自動定時打掃、一組備刷、一個RF遙控器。

請按繼續閱讀來看看$14490的昂貴家用打掃機器人吧…

#1 Roomba 570開箱,包裝的還不錯,有兩層箱子,內附有中文說明書。570是最高等級,所以有一個無線遙控器,可以把Roomba 570當遙控車來玩…XD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設定每天自動打掃的時間,讓你可以懶到最高點…哈哈
Roomba 570開箱

#2 Roomba 570本體,不怎麼大,也不怎麼重,算高科技塑膠感嗎?
Roomba 570本體

#3 兩個虛擬燈塔,很可愛,但是因為要裝電池…可是花了14490的代價是…電池要自己買…X。沒得測試
兩個虛擬燈塔

#4 Roomba 570 在充電座上,剛買來要先充電才可以使用啊…
Roomba 570 在充電座上

 

影片來囉~~

有錢又懶得掃地的話真的很推薦買啦!而且除了這台吸塵的之外,再推薦自動刷地機Scooba 330  $11500元,兩個買下去包準你家裡的地板天天都是乾乾淨淨的…

套句Nokia的名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類的惰性是科技進步的最大原動力啊…(這是負面的講法)正面的講法是:時間應該花在更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打掃你家的地板…

我還是乖乖用DirtDevil CE5700來掃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