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是寫中壢梁記的食記,我真的是很沒創意,不過這次居然讓老闆請吃蛋糕,要特別給他記錄一下,哈哈!!當然不能忘記此次慶功的目的:恭喜Dr.賴順利拿到博士畢業證書。(讓我好生羨慕啊~~我一整個弱啊XD)

以下看圖說故事囉!!

#1 梁記老闆真的買了蛋糕(他還會自己點了飲料XD)
梁記老闆真的買了蛋糕

#2 左邊是準備要生日的人
左邊是準備要生日的人

#3 開始準備生日蛋糕(是隔壁85度C的蛋糕)
開始準備生日蛋糕

#4 26歲蛋糕(不知道為啥是這個數字)
26歲蛋糕

#5 老闆點蠟燭囉
老闆點蠟燭囉

#6 小呆與粱記老闆
小呆與粱記老闆

#7 不知道哪來的煙
不知道哪來的煙

#8 蛋糕蛋糕(不錯吃喔~~~謝謝老闆招待)
蛋糕蛋糕

#9 我是女槍手(ttsun很兇狠的表情)
我是女槍手

#10 老闆很愛演(模擬口白:好拉好拉這餐免費可以吧?)
老闆很愛演

#11 我弄花枝漿
我弄花枝漿

#12 每次都要上演的劇碼-無敵花枝漿
每次都要上演的劇碼-無敵花枝漿

#13 一半下麻辣鍋
一半下麻辣鍋

#14 另一半下鈣骨鍋
另一半下鈣骨鍋

#15 紅白雙拼
紅白雙拼

#16 賴博士(吃麻辣鍋煮出來的)
賴博士

#17 我嗑(我吃鈣古鍋的) (好醜又猥褻的表情XD)
我嗑

 

你問我一口吃下這麼大條的花枝漿感覺如何…我只能說:有些東西不是大的就好…花枝漿還是適合弄成一球一球慢慢吃,那樣會美味很多。不過大口吃的感覺就是一個字:

創作者介紹

Person的網路日誌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