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狠下心來敗了BenQ G2400WT的24吋螢幕,花了我$7999+$400(燦坤入會費換得一台咖啡機),信用卡分六期償還XD。之所以會買這台主要是房間裡的螢幕是17吋的全平面映像管,解析度實在很差,想說有台大螢幕可以更方便寫程式(敗家的好藉口),而且7999的價錢實在很吸引人(還可以分期喔!),所以就買下去了~(小朋友離我遠去)

會看上BenQ G2400WT這台螢幕主要有下列原因:

1. 便宜($7999還可以分期)
2. 解析度為16:10的1920*1200
3. 角架支援90度旋轉,高低調整,左右小角度擺動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個角架啊!)
4. 有DVI跟HDMI接頭

但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鏡面」XD,其他詳細規格請見BenQ官方網站對G2400WT的介紹,以下看圖說故事:

#1 燦坤的會員贈品(燦坤網路都要先花400加入會員才可以買特價品)
會員贈品

#2 我選的是Electrolux美式咖啡機($400買這台還OK啦)
我選的是Electrolux美式咖啡機

#3 BenQ G2400WT的外箱(很巨大),我居然自己從門口連咖啡機一起搬上來,應該叫宅配搬上來的
外箱

#4 膠帶貼了很多層(fu不太好)
膠帶貼了很多層

#5 上層放線材跟光碟說明書(左下角的D-SUB線似乎被用過)
上層放線材跟光碟說明書

#6 拿掉上層的保利龍就看到螢幕本體囉
看到螢幕本體囉

#7 好大一台(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螢幕拿到桌上)
好大一台

#8 直立放在桌面上(後面的22吋螢幕整個被比下去了)
直立放在桌面上

#9 拿掉塑膠套看到真面目(鏡面說有多鏡面就有多鏡面XD)
拿掉塑膠套看到真面目

#10 真的是好大的鏡面
真的是好大的鏡面

#11 測亮暗點-白色
測亮暗點-白色

#12 測亮暗點-紅色
測亮暗點-紅色

#13 測亮暗點-綠色
測亮暗點-綠色

#14 測亮暗點-藍色
測亮暗點-藍色

哈~真開心沒有亮暗點耶~所以那些膠帶貼很多層、線材有使用過的樣子都已經不在乎了…呵呵~

#15 鏡面的缺點就是會變鏡子(我跟學妹入鏡了XD)
鏡面的缺點就是會變鏡子

#16 灰階測試(我又入鏡了)
灰階測試

 

評語:便宜的好螢幕,目前這個價錢沒什麼好抱怨的(除了鏡面之外),又加上那好用的角架,推薦啦!

後記:現在燦坤又推出更吸引人的螢幕,ACER(宏碁) AL2723W 液晶顯示器,這台用的可是S-PVA的廣角面版啊!不是TN面版,所以不會有側看顏色跑掉的問題,而且27吋超大畫面只要$10900,真的滿吸引人的,3C產品真的是後浪推前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