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箱了,這次要開箱的是一年多前在Indiegogo上面參與募資的「REMOVU S1」GoPro用的防潑水三軸穩定器!

從FedEx寄來的外箱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白色的REMOVU S1三軸穩定器原廠外盒,還有用一層塑膠袋子裝著呢!右下角躺著的是另外贈送的電池。

把產品盒子從包裝外盒中取出

打開原廠的包裝後,裡面就是一個號稱防水的保護盒,看起來挺精緻的!保護盒上還有REMOVU的名牌。

打開有著類似防水膠條的拉鍊之後,看到注意事項說明。上蓋的拉鍊層裡面裝的是充電的配件

掀開軟質的隔層之後就看到S1乖乖的躺在保護盒裡面,左邊是把手,右邊就是三軸穩定器本體,右上角有電池跟防水防塵蓋,下面是GoPro Hero3/4的防水殼跟session用的轉接架。

把所有的配件從保護盒裡面拿出來展示一下,右下角黑色的框框是給GoPro Hero3/4用的殼,用了收音會比防水的好很多(但是就是不會防水)~ Hero5有支援,但是你要另外花錢買殼!充電器可以同時充兩顆電池+遙控器!這個設計挺不錯的,電源吃的是MicroUSB 5V,有附一條線。另外防水殼的部分有附一個厚的後蓋,這是當你有加裝電池背蓋或者是REMOVU的無線麥克風,就可以用這個「厚」版的後蓋。

IMG_7077

下面這個就是S1的主體,上面有3顆按鍵,由左到右分別是電源鍵、連牙連接鍵、模式切換鍵,上端有個OLED的螢幕。下面可以看到有個GoPro相容的腳座,可以讓他搭配一些配件,若要單獨使用這個本體,右側面要加上一個防塵防水蓋。

IMG_7079

把手上的遙控器是可以取下來的,遙控器上面有電源開關跟方向鍵以及OLDE的螢幕可以顯示狀態,那個最上面的方向鍵可以用來控制三軸穩定器的方向,如果你是把S1裝在帽子上,那這個遙控器就非常方便使用啦!!!

IMG_7081

充電器裝上兩顆電池跟遙控器的樣子

IMG_7083

以上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Pro 3C unboxing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