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紐西蘭開會,搭乘的是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直飛奧克蘭的班機,單程的時間在10~11個小時左右,去程的時候飛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約半小時,回程則是比預定的時間晚了約半小時。

去程是在奧克蘭轉機到基督城,國際線飛機到了紐西蘭要轉國內線時,要先領行李通關,然後再次check in行李之後(國際線航廈即可辦理),才能去國內線航廈登機,國際線航廈到國內線航廈走路約10分鐘,也可選擇搭乘巴士(每15分鐘一班),我們是都選擇走路就是了。

紐西蘭航空往返台北奧克蘭的機型是波音的787-9客機,經濟艙座位的配置是3、3、3,詳細座位配置圖可以參考紐西蘭航空官網的座位配置圖。每個位置都有配置觸控螢幕,要看電視、控制燈光、呼叫空服員等,都是直接在螢幕上操作,耳機比一般航空公司的好,直接插在螢幕下方的耳機孔內,螢幕下方也有個USB孔可以充電,更厲害的是,在兩次供餐的時間之間,可以透過螢幕上的點餐系統,點飲料、調酒跟零食,可惜的是我點了之後,就因為氣流不穩,暫停供餐....殘念!

S__11083789.jpg

經濟艙機上螢幕(photo by Poka)

機上餐點普通,就是有餐包、餅乾搭配起司、甜點、附餐,主餐有兩種,但是坐在經濟艙後面的壞處就是會沒得選...,來回班機上都有吃到冰淇淋,去程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回程就是不是了,但是也好吃就是了。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經濟艙餐點飲料可以點調酒,因為我隔壁的老外就點了GIN TONIC!!喜歡喝調酒的人記得要點喔!!

A0A7360D-5DE5-4633-9957-D0DF761A25D6.jpg

機上餐飲提供的啤酒(台北往奧克蘭) (photo by 田仲)

0D07BC4B-96A2-4118-8C21-691766425CA3.jpg

機上餐飲,亮點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台北往奧克蘭) (photo by 田仲)

綜合心得,經濟艙座椅空間還算舒服,螢幕系統很不錯,餐飲的餐不怎樣,但是飲料不錯!(因為有調酒!)是台北直飛紐西蘭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