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柏克萊台灣同學會(Berkeley Association of Taiwanese Students, BATS)的人要去幫郭泓志加油,
所以我今天就提早了一點點從Richmond回來,去BART站跟他們會合,因為我太晚看到消息了,
所以也來不及買票了,只好去球場再看看了。
我們這一團也不少人哩,而且他們還做了大型海報要替小郭加油
「KUO 56 TAIWAN」


從Downtown Berkeley搭BART到舊金山的Embarcadero站出來,然後在走到AT&T Park的巨人隊球場,
因為我沒有票,所以沿路上都在看賣"黃牛票"的,其實還有幾個人也是沒票的啦,所以我們都邊走邊問,
結果第一個人買到$19的票,後來又有人買到兩張$30的,結果我買到的是$25的...Orz...
雖然那個是位置不錯的票,但是反正我們大家都要坐在一起,所以也沒用。
好吧!看在特別為郭泓志加油的分上,就不計較了(其實我窮困的要死.....還硬撐)

看大聯盟真的是高消費啊!不只是球票而已,裡面的食物也是貴到爆,雖然我一直忍住不想買,
可是空氣中傳來陣陣香味,肚子又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又冷又餓,飢寒交迫...我最後還是投降了...>_<
(因為球場在海邊,海風吹來可是冷的很哩...直打哆嗦...)
買了炸雞肉+薯條還有一瓶水,這樣花了我$12.75,合台幣420,靠....搶錢啊!!!
在台灣都都快要可以去buffet吃到飽了....XD
尤其那罐水,竟然要$4多...更黑,在台灣,我連買啤酒就不用這麼貴

(抱怨完了...該講講正面的部分了)

小郭前一兩局似乎不太穩,連被打幾支安打之後就失分啦...害我們連連替小郭緊張啊
我們的牌子在每次小郭有三振或有打者出局的時候就會舉起來,連換場的時候大家也拿起來,
因為希望小郭可以看到,哈~~~
在國聯投手是會上場打擊的,不過今天小郭也沒安打,真可惜...
巨人隊的長打巨砲Barry Bonds今天顯然是關機,除了第一次打擊有個高飛之外,
其他的就是三振啦....哈~看小郭把Bonds三振下來來挺爽的,尤其在巨人隊的主場
(那種被巨人隊球迷包圍的感覺還有點.......)
小郭好像是五局下被換下去的,可惜那時候Dodgers的比數落後,所以即便最後Dodgers逆轉勝,
小郭也沒辦法拿到勝投,唉唉....Dodgers的打線幹嘛那麼晚才出現啊.....害我們前面看的很幹

最後第九局結束後,球場內Dodgers的球迷都很爽,Giants的球迷則是很幹的離開,
因為他們原本還以為今天可以勝的,沒料想到被逆轉,哈哈~真是事事難料啊

我們看到最後散場,還在球場內拍照留念,最後才走出球場去搭BART。到BART站的時候都十一點了,
等到我到住的地方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啦!這可是我來這邊最晚回家的一次啊!

尤其是我幾乎沒有在晚上走在Berkeley的街上,這是因為當地人都說晚上最好別單獨行走在街上,
不過昨天是週末還好,晚上還是有人三伍成群的走著,而且很多兄弟會都在辦party,所以還算熱鬧,
不過從BART站走到家還挺累的....呼呼...

今天算是目前來到這講最多話,最high的一天啦~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