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效果是在Oscar的網誌上看到一張很像模型的照片,後來才在他的Flcikr的相簿中找到這張照片,真的有夠給他像模型的啦!! 我真的做不像,還是請大家看看高手的作品吧!以下三張圖片都是Oscar的作品


miniature


miniature


miniature


a quickr pickr post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第一張了,真的有夠給他像模型的啦!!如果不說的話,我還真的會以為Oscar是某建築系的高材生+模型高手哩!看到這裡應該很想知道怎麼做出這樣的效果吧?嘿嘿...這時候要先準備好你的PhotoShop囉~記得要CS以上的版本喔!!(因為要用到一個鏡頭模糊的濾鏡效果)然後參考下面幾個網頁的說明示範:
1. PhotographyJam
2. Toshio's Tilt-Shift Miniatures Gallery
3. Fake model photography (Mac版教學)
然後也要去看一看大家的作品,Flickr上面有個group蒐集很多人的作品喔!!不過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第一個link那個日本人的網站,有很多作品都超讚的。
1. So-net blog:the bitter*girls
2. Flickr: Tilt-Shift 1-2 Miniatures
我第一張作品嘗試了很多次才有一點點模型的感覺,其實選照片很重要,選對好照片,配合PhotoShop的強大功能,多嘗試幾次就可以調出那個味道啦!!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