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剛剛不小心按到上一頁,害我之前打的都不見了..氣死...
Flickr在不久之前推出了新的相片分類功能叫做Collection,Flickr的官方說明在此 ,這個Collection的好處在於他可以將不同的set收集在一起,而且Collection本身最多可以有五層,這個夠好了吧?以前set還要分day1、day2...然後又不能合在一起,現在有了Collection之後就方便啦!可以把一次的旅遊通通放在一起,向我之前去美國三個月的照片我就用Collection收在一起,Flickr還會自動用set的縮圖幫妳湊成一個馬賽克的Colleciton縮圖,就像這樣:

嘿嘿...還不錯吧!另外現在也可以自訂個人首頁的排版方式,不過也只有六種可以選XD,不外乎是照片要大的小的,旁邊要放set還是collection之類的組合,還是不夠彈性,如果可以自訂版面的顏色排版就更好了~~
所以呢,還沒有Flickr的人趕快去申請一個吧!!不過現在Flickr的帳號跟Yahoo的帳號已經整合在一起了,所以要先申請Yahoo的帳號,這點讓我有一點點不開心...不過瑕不掩瑜,Flickr還是目前算很好用的網路相簿啦!我還是會支持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