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終於,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原本很想買DSLR的,但是實在是沒錢啦!
考量我懶惰的特性,還是買台傻瓜的數位先擋一擋,等到我有取景的"感覺"之後,再來買DSLR也不遲啦!
在幾經考量之下,選擇了Fuji的F10,為啥要選這台呢?實在是她的高ISO太吸引人啦!
在室內昏暗的燈光之下,為了求色彩自然所以不開閃燈,F10的高ISO就是她厲害的地方啦!
想想想....一直想買,終於狠下心來給他買下去了,這下子一共跑走了10張小朋友外加3位國父。
我買的是水貨,因為公司貨價差不小,可以加買一張1G的XD了。我的XD卡是在光華找的,
不過那天(6/11星期六)光華竟然超多店家公修的,害我逛很久都沒找到,那個蔡家國際還挺機車的,
報價又貴、又愛"恐嚇"顧客,就是不會想要跟他們買,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一家2990(含稅價)(註一)。
相機包及角架等等其他配件還沒買,包包可要好好的選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