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SSA的百週年慶祝會,SSA是從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後所創立的學術組織,算一算到今年剛好滿一百週年,當然是要來慶祝一下的啦!!另外一個是 William B. Joyner紀念演講會,每年都會選出一個人來演講,今年的演講者是Norm Abrahamson,他可是橫跨地震與工程界赫赫有名的"高手"呢!真是我的偶像!!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

1. Michael Fehler,現在SSA的President (是要翻作主席嗎?還是會長?反正就是最大頭啦)


2. Lloyd Cluff,PG&E地球科學部門的大頭,本身是個Engineer Geologists,頭銜非常之多。我去過他家一次,他家的位置超讚,可以同時看到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與灣區大橋(Bay Bridge),不過他真的超認真的,據說他說他現在還是每天工作到晚上兩三點,大概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吧!(驚~)


3. Norm Abrahamson,Berkeley畢業的校友,現在在PG&E工作,是
Lloyd Cluff手下的一元大將,本身是地震學家,但是從地震學到土木工程、結構工程他都熟悉,可以同時跟Seismoloy與Engineer一起工作溝通。


4. Norm Abrahamson,今天講的題目是:「The Seismology-Engineer Interface: The Need for Two-way Flow of Information」


5.Clarence Allen,ㄟ....我對這位老先生不熟


6. 又是
Lloyd Cluff,他也有給個小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