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一生中一定要認識的三個"師"
是哪三個師呢?
第一個是:律師
為什麼是律師呢?因為你難免多多少少都會碰到法律上的問題,如果妳有個律師朋友碰到問題的時候可以讓你問,這樣妳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也可以節省很多"錢"),最重要的是你不會被法律牽著走,因為法律只保障"懂"法律的人!!!
第二個是:會計師
因為呢~你每年都要報稅,如何能夠節稅呢?這當然是要問會計師啦!尤其如果你當上大老闆或者你很有錢的話,那就更需要會計師啦!這樣他才可以幫你留住更多的錢,賺更多的錢!!
第三個就是:醫師
你總不希望賺了錢之後沒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享受吧?所以當然要認識醫師啊!才可以知道各式各樣的醫學訊息,住院的時候才知道找那個醫師比較好,也比較不會被當成"人球"踢來踢去找不到病床。
如果你有三個小孩,分別就培養他們成為律師、會計師跟醫師吧!這樣你就可以弄個家族大企業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