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57

黑鼻是我們研究室的貓,牠原本是一隻流浪貓,我還記得最早看到牠的時候是我碩二的時候(好像,不然就是碩一下)。剛開始牠是卿妃在照顧的,每次卿妃都會餵牠吃飼料,久了之後就不太會怕人了。因為牠是一隻母貓, 所以生了幾次,那些小貓不是失散了就是被人領養走了。後來有一次黑鼻又懷孕的時候,牠被狗咬受傷了,大腿那邊有一個大洞,必須去醫院治療,但是醫生說,這麻藥一打下去,小貓就不保了,但是不醫治的話黑鼻也活不久了,所以只好犧牲來不及出生的小貓了,那次的手術也順便幫黑鼻進行結紮了。
現在黑鼻在我們研究室裡面一直過得很好,因為有大學姐罩牠,連老師都不敢動牠。大學姐每天早上來就會給牠一個貓罐頭(有夠爽),平常白天牠會在研究室裡面走來走去找地方窩著睡覺,然後三不五時起來吃點乾飼料(飼料還是我跟學弟去costco買的),整個就是牠是神,我們是僕人......難怪牠現在越來越胖,身手已經不像以前那般俐落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牠啦!(除了清理電腦的時候發現一堆貓毛卡在裡面)三不五時還是會逗逗他玩(以前會玩得比較"兇"一點),現在都只是爾而抱一下...好歹牠也陪伴我渡過大半的研究生的生活了。


DSCF6658

DSCF6659
貓掌

DSCF6660
睡的好甜啊

DSCF6662

DSCF6671
陪伴Odin的黑鼻

DSCF6673

DSCF6674
喜歡趴在桌上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