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錢買NB但是還是敗了一個很想要的Targus的背包,為了買一個背包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作功課哩!結果只是發現有很多很多很好的背包....哈~~~
這個背包具我妹實際看過的感覺是"很大",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別人的評價也不賴,又加上外面一個市價約$1800左右,結果PChome shopping上特價兩個$2144(藍黑+紅灰),想說差400元不如就買兩個,反正最後用不到的話還可以網拍賣掉。
結果那個紅灰色的最後是賴大頭A走囉~算她賺到
嗯~~希望我的包包最後可以裝台屬於我自己的NB,而不是實驗室的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