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01

晚上由黃春銘送我們到機場搭機,在機場買了DKNY的小香水NT1190,尚佑也買了一個。
在二航廈的免稅店逛了一下,也沒啥好買的,就去登機口等登機。

飛機起飛之後,就是先餵一餐,然後就呼呼大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又可以準備吃第二餐了,這餐就是早餐啦,還不賴,我點的是烘蛋,挺不賴的。
吃完早餐後,沒幾個小時就降落了。

這次入境的海關特別久,問題都特別多,除了每個人都要按指紋加拍照外,都被問了不少
我個人認為我已經算是問題比較少的了
不過真正花時間的竟然是等我的行李,差不多花了快30分鐘吧!真氣人..差一點還以為行李掉了
還好坐另一班飛機的人有等我們,真是感動哩...不然我跟尚佑只能搭BART了
這次因為人超多,有兩台遊覽車~呼呼~~~真是越來越大團了

遊覽車載我們到飯店之後直接就可以進房間了(房卡在機場就發好了)
不過有件很GY的事情,就是我們雖然已經付了行李小費,但是因為晚上沒啥搬行李的人,所以大家就都自己搬行李上去
真是OOXX啊!!!!
放好行李之後大家就相約去逛逛
我們一群人就走到Uion Squre附近晃了一圈,原本想找吃的,結果最後是去7-11買熱狗...哈

美國的7-11賣的熱狗還挺大的,重點是醬很不賴...不過我回來吃了之後才發現..辣啊~~

在7-11之前還去了Walgreens買一些喝的
之後就是回飯店洗澡休息啦!!準備明天要去會場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