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4
今天因為會場沒有什麼我有興趣的session可以聽,所以我們就約去要騎腳踏車,不過....今天很賽的是天氣不好
天空陰陰的

我們坐cable car到漁人碼頭租腳踏車,這腳踏車租一天可不便宜哩,要$20保險$3
算一算,租個兩三次就可以在台灣買台全新的了

大家拿好腳踏車,聽完說明之後就出發了

就這樣一路上騎車拍照.....一直騎...一直拍....一邊騎..一邊拍....


漂亮的藝術宮

跳↓

這張感覺好↓

在金門大橋上照↓

換個方向在來一張↓


終於到金門大橋了....在路上尚佑的相機被一個老外摔到...凹了一個洞,好顯相機還可以work
我們在金門大橋的紀念品店小逛了一下....我還買了CD版的postcard,裡面有很多的照片
可以自己印出來...(但是.........後來我有發現我在這買貴了....真是OOXX)
後來就騎過橋....到對岸去....又是一路拍拍拍拍拍拍...
到對岸的時候,還遇到一個騎著BMW的聾啞老先生,他已經騎著他的車去過許許多多的國家了
他的機車上都是國旗跟地圖.....超厲害.....
他還打算要去澳洲、日本跟台灣哩....

我們他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又繼續我們的行程
還是騎騎騎....拍拍拍.....
但是....尚佑的相機又被摔到了,這次就慘了...液晶螢幕破了...鏡頭收不回去...慘慘..
更慘的是...天空開始飄雨了...我們就加快腳步....
到了一家超市門口進去買水跟點心

結果出門的時候外面就下大雨了....只好硬著頭皮往碼頭衝....
我們到的這個地方叫Sausalito,是個還滿美的小地方,有很多小店,星期一跟孫老師吃飯的時候他還曾經提到過哩
不過因為我們的船馬上就要開了...下一班船的時間又太晚了些
只好放棄逛街,直接上船....船票要6.55,腳踏車可以上船
我們上船就跑到最頂層去,因為view最好....然後又是...拍拍拍



大概30分鐘左右吧!就到一號碼頭了....

但是不幸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我的後輪竟然沒氣了....原本想要拿腳踏車店給的工具來修一修
但是......實在是不會...只好放棄
最後是一路牽著車,用走的走到漁人碼頭去還車
真的是累的不像話.......下次一定要搞台不會漏氣的腳踏車啦....
還車之後就是要去吃晚餐啦,路上經過幾家紀念品店,我就買了鑰匙圈跟明信片還有幾件T-shirt要準備回去送人
晚餐我們是去吃in and out,這家速食店的特色是他的薯條都是用蔬菜由現炸的,超美味
因為我又累又餓,就點了雙層肉+起司....真是大滿足啊!
吃飽後就準備要去搭F線回飯店休息,由於在搭車的旁邊有家Walgreens,我們又跑進去逛了一下...
我竟然買了開罐器...沒辦法,誰叫她只要$2,還真便宜哩...哈..
回到飯店之後就是泡澡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