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5
今天的早餐是去飯店到會場中間會經過的一間早餐店吃,據說這早餐還不賴哩...
雖然好像大家早上都要去會場聽,但是因為早餐實在太吸引人了,還是把早餐吃完才去會場
今天可是我們貼海報的日子啊....不過.....也是把海報貼了就閃人了...
我今天可是看了不少的poster跟聽了不少的session哩
但是我發覺,我必須站著聽,不然我一定打瞌睡......沒辦法
誰叫燈光昏暗,又都是英文,一個注意力不集中或是太過集中都會想睡....
還是站著聽比較清醒些...
中午跟獻祥、佩瑩去吃TAD'S STEAK吃午餐,因為早餐吃了不少,所以我只點了火腿三明治

不過獻祥就點了牛排....真是豪華啊


吃完中餐之後,我跟獻祥去買了一些東西才又繼續回到會場去
傍晚的時候,我又跑去一號碼頭附近拍照,然後又去幫獻祥買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才回去會場收海報


因為晚上要跟雅儒學姐吃晚餐,所以在聽完忠翰的oral之後就回去飯店休息等吃晚餐..
結果晚餐我們又跑到TAD'S STEAK吃,這次換我點牛排了...哈~~也是大滿足啊...


邊聊天邊吃飯...吃完已經九點多了吧!我就跟界宏學長先送雅儒學姊回她的飯店(Holiday Inn)去,我們才走路回我們的飯店休息
今天尚佑跟一靜他們去跟院長之螃蟹大餐...原本我要跟的..但是後來還是跟雅儒學姊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