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7
今天一早起來就準備集合要去金門公園,到market street上搭71路公車,直接就可以到金門公園的門口啦!
很快我們就搭上公車了,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金門公園了。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藍藍的天,涼涼的空氣,很
適合進行戶外活動。 這個金門公園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地圖上因為比例尺不太一樣,所以看起來還小小的,
其實事實上超級大,東西向橫跨了50條街以上,應該有10公里左右,南北向有3公里左右。
我們一路上就慢慢走慢慢逛,還有到一個植物園裡面去,裡面有蒐藏種植了許多洲的植物,各式各樣奇奇怪怪...






路上還有看到很多小松鼠,這些小松鼠都不會怕人喔!!!原本我想拿昨天晚餐剩下的麵包要餵小松鼠,
可惜小松鼠並不愛麵包,可能他們還是只喜歡堅果類的東東吧...(地上有很多花生殼)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個日本花園,可惜要收費,考量一下我們還是決定不進去逛了...

日本花園的旁邊就是de Young博物館,當然進去也是要錢的...

不過de Young博物館有個塔樓是可以免費參觀的,真是有夠讚的啦,這種事情應該在台灣不會發生吧

我們一群人就搭了電梯上到塔樓去,真的視野超好,遠遠還可以看到金門大橋耶...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個塔樓上看風景拍照,然後就繼續走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叫做stow 的湖,這個湖還滿大的哩,而且湖邊還有船可以出租喔

我們一群人就決定要去划船,船有兩種,一種是搖槳的,另一種是腳踏的,我們一群六個人就分成兩組,
我跟獻祥、佩瑩選擇較簡單的腳踏船,尚佑、界宏跟依靜就去搭搖槳的鐵殼船...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果然腳踏的船比較容易也比較輕鬆,哈.....在湖面上來去自如啊
我還先買了汽水跟爆米花上船哩,就是中午的點心吧
船是用小時計的,一個小時好像是13塊吧?!差不多繞湖一週就是一個小時了,這個湖還不算小哩,中間還有一個島
,不過我們也沒上去.....


船划完之後大家也覺得差不多了,就決定要離開這裡,然後搭公車前往漁人碼頭去。


公車下車的地方旁邊就是safeway的超市,我們就決定去買我們的中餐吃,我跟界宏分了一大條三明治
依靜點了半隻烤雞,尚佑點了牛排肉。大家補充完之後就去漁人碼頭附近的巧克力廣場,買巧克力





之後就準備要回飯店去了,因為晚上除了我跟尚佑之外,其他人都要準備去機場了。
回到飯店之後,我跟尚佑就準備要去跟董老師吃飯,因為董老師前一天說要請我們去漁人碼頭吃螃蟹,
好不容易到了漁人碼頭,不過螃蟹餐廳太多人了,他們又要趕飛機,沒法等,只好在漁人碼頭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吃完飯大家就坐F line回到飯店準備要去機場了。
因為佩瑩要先機場坐國內的飛機,所以我跟獻祥就先送她去搭BART去機場
後來遊覽車來了,我跟尚佑就跟大家揮手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