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7:00 PM
經過了十一個小時的長途飛行,我終於又來到美國舊金山的機場了,這次的飛行感覺非常讚,
主要是因為華航的飛機上終於有提供個人的視聽系統啦!之前好幾次都沒遇到...而且這次我的位子相當的好,
剛好是在飛機門的旁邊(要感謝寶媽幫我畫的位),離廁所也近,而且三個人的座椅只有兩個人坐(原本我是跟
一個越南人相鄰而坐,後來我提議分開坐兩邊,這樣大家的空間都好,他也欣然同意),真的很不錯(果然淡旺季有差)
重點是我沒有向上次四月份來SSA年會的時候有感冒,上次感冒坐飛機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耳膜就像是緊箍咒一樣,
飛機爬升或下降都讓我十分難受。

由於人不多,所以通關及提領行李的手續都挺快的,但是當我在領行李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驚奇的事情,
我竟然遇到我的高中同學"樊俊輝",原來他是在鴻海工作,然後來San Jose出差的,真的是超級巧啊!
難得可以遇到高中同學而且竟然還是在美國的機場哩...重點是輝哥還說:「我變胖你還認得出我啊!」
其實我是靠"聲音"認出來的,哈哈哈哈.....

出了機場,就是去找Shuttle Bus,講到這個Shuttle Bus由不得要抱怨一下了,首先我是最早上車的,
竟然讓我最晚下車,這樣就算了....收費還坑我....氣....這下讓我學乖了,下次我要你在收據上簽上
你的姓名跟車號還有你收的錢,你再敢坑我,我就告死你! Shit!! (算了...其實最後錢也不是我出的:p)

飛機七點到,出機場還不到八點,等我到住的地方都十點多了....Orz..整個是很累啊!!
說到這個住的地方,真的要感謝"文男"學長跟"卉瑄"學姐,沒有文男就不會認識卉瑄,然後就沒有住的地方了。
而且房東人超好,要不是她沒有多的房間,不然我想她應該很願意租給我吧!!

這邊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房間內部,床在右邊那個角角

從房子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觀,view超好的吧?連金門大橋都可看到喔!

這是陽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