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升級了商務艙,原本在網路上報到的時候還沒顯示有升等到,是到了櫃臺要掛行李的時候服務員台告知我的,害我還以為我的位子有問題(因為他說你不是這個位子哩, 因為被升等了...)。這也是因為我飛了這麼多次台北-舊金山換來的,不過講真的,舊金山機場的華航VIP室真的很爛(據說桃園機場的好很多...)。以下看圖

↓商務艙的特色之一,點菜有菜單

DSCF6029

↓商務艙的特色之一,點菜有菜單2 (說是菜單,也不過是三選一....跟經濟艙差不多啊...)

DSCF6030

↓商務艙的特色之一,點菜有菜單3。不過飲料單這個東西就不錯啦!

DSCF6031

↓商務艙的特色之二,有獨立小螢幕。不過我從台北飛舊金山的時候,那班飛機的經濟艙也有加裝了...XD (害獻祥的期待落空了)

DSCF6034

↓商務艙的特色之三,餐點是用瓷盤裝,我記得經濟艙有些是塑膠跟鋁箔的東西,然後還要鋪白色的桌巾。

DSCF6038

↓飛機開始要下降了

DSCF6044

↓商務艙的特色之四,座位在機頭,所以噪音小一點

DSCF604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