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21


哇~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新的一年又來了!
這次我終於親眼看到夢寐以求的台北101煙火秀,雖然寒風刺骨,我依然堅持了188秒把煙火看完,覺得....時間還真短啊!而且人潮洶湧,路上塞滿了車子,連機車都動彈不得,還好靠步行的我可以跟著一大群人走路回家。
回顧2007年,唯一感到比較欣慰的就是我終於有一篇SCI的paper了,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但是這只是第一步啊!!!離畢業還有好幾步要走,看來是要持續打拚在2008。
但,除了這個之外,我好像想不到還有什麼里程碑值得紀念的耶?!現在想不到好的,壞的倒是不少啊,隨便舉就一堆:
  1. 我又胖回去了...
  2. 我還是單身,連跨年的異性伴侶都找不到(還好有我妹跟她國中同學及我高中同學,我們是好鄰居啊!哈哈...)
  3. 多搞了一年還是沒畢業
  4. 還是很窮困
  5. 沒出國的一年,連出遊的次數都大幅減少(好在還有去一下清境XD...)
......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
  1. 再度減肥(為了"健康"跟"美觀"),不然我快變中年男子了oh~ no...
  2. 不再單身
  3. 遠離窮困
  4. 出國遊樂
  5. 順利畢業(為了此項,上述希望皆可摒棄...哈哈....XD),畢業才是王道啊!!
畢業、工作、償債三步驟,是我2008年最大的願望啊!!!2008一定要發發發....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2008愛台灣啦~

2008❤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