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 Berkeley架設了一個網站(webcast.berkeley)專門提供webcast及podcast,每學期都會將部分的課程錄影或錄音然後放到網路上供大家下載或線上觀看,之前我已經下載過2006 Fall 秋季班課程的podcast了,每天就是利用去辦公室走路搭公車的時候聽,多多少少可以練習英文以及獲取新知,雖然有些課程稍具難度,不過就算是當作練習英文聽力吧!
要收看webcast的話記得要裝real player,而管理podcast最好的辦法就是裝iTune囉~如果你手頭現金充裕的話,買台ipod或是ipod nano將更方便,當然最省錢的方法就是download到電腦上面聽就可以了。我自己的手機因為可以支援mp3播放,所以我會download到我的手機裡面,這樣就可以隨時拿來聽囉~~
這個網站有介紹更多學術方便的podcast,讓你隨時隨地都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