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在安裝R的時候,只會出現英文的GUI界面,不過不知道從那個版本加入了中文界面,而且還沒有給你選擇的餘地,反正你的windows是中文的話,內定值就給你中文選單,看習慣英文的選單再看新的中文選單真的超級不習慣的,之前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設定的地方,剛剛終於被我找到設定的方法了。 設定R使用英文GUI選單的方法如下: 找到你的R程式捷徑,在上面按右鍵選內容,就會看到下面這個視窗(我目前的R是2.4.1版,現在最新版本是2.5.1)

Snap1

然後請修改目標的地方
原本應該是 "C:\Program Files\R\R-2.4.1\bin\Rgui.exe"
請改成這樣 "C:\Program Files\R\R-2.4.1\bin\Rgui.exe" LANGUAGE=en
也就是在最後面的雙引號後面再加上 LANGUAGE=en 這個參數,像這樣

Snap2

加好之後呢請按下確定,嘿嘿...之後你只要點這個捷徑,R就會出現英文的GUI界面啦! 換言之,如果你想要出現中文的界面,那就把 LANGUAGE=en 去掉就可以啦!你甚至可以同時保留兩個捷徑,這樣想要用哪一個語言的GUI都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