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p是一個書籤社群網站,就是可以讓你把看到喜歡、甲意的網頁收藏起來,並且讓大家可以看到,同時越多人喜歡的網頁就會越熱門。

Funp已經在台灣的書籤網站站穩地位了,最近又推出一些跟社群相關的應用服務,目的就是要凝聚更多人(把你綁住才能賺錢ㄇㄟ...),但是也提供另一個交友的"平台"啦!

其中後來推出的「哈黑社會」是一個類似以前BBS上的MUD遊戲,不過把它做成網頁化,就是可以讓你打打人、賺賺錢、賺賺經驗值、買買武器、買買地皮,拿還當作小娛樂還不錯啦~

我都是放著,然後有空點一下,感覺有點無聊但又有點有趣XD...
anyway,有funp帳號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啦~ 哈黑色會的活動還有推出最先達到50級的人可以得到小筆電一台喔~(但是現在才開始的人肯定拿不到...哈哈)
不過玩樂可以,沈迷就不好囉...(電腦遊戲都是可以靠"電腦"來玩的...已經有人招供了!!)

 

看看有人已經到了恐怖頂級的程度,可以買的都買了,數量也都是滿的,好恐怖啊~(不過他不是等級排名第一耶XD)

funp_profile

 

打完收工
其實我是要賺點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