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去申請了一組美國的電話號碼,以後大家就可以打電話到美國給我啦!!說是打到美國給我,其實是我在是台灣接電話XD。 這是怎麼辦到的呢?我是看到這一篇「 告訴你的朋友你住美國!不信?打電話到美國給我!」網誌的介紹學會的。完全免費喔!!
簡單講一下步驟:
1. 弄個google talk的帳號 (你要msn或yahoo也都可以啦!我個人比較愛goole)
2. 去http://www.gtalk2voip.com 申請加入會員( 加入之後他就會自動把你加入"好友")
3. 再去 http://www.ipkall.com/申請免費的電話,還有四組area code可以選擇喔!不過電話號碼沒得選,看在免費的份上就算了
4. 大功告成!!
我的號碼是:1-360-226-6104
有是沒事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如果我有在電腦前面就可接聽,不然你可以留言喔!!呼呼~當然...你必須要付電話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