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今天呢?
我忘記昨天晚上是怎樣入睡的,不過我記得我是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的,
而且還不是我自己爬起來的,是我老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把我給吵醒的。
總之我是睡得很晚就是啦~
在房間裡弄了碗泡麵來吃,結果發現睡這麼久的我好像無法被一小碗泡麵滿足,
所以又拿出老媽親手打造的五穀米健康粽,外加幾顆奇美熟水餃(反正都要蒸,
放多一點東西感覺比較省能源XD),吃完的結果是...."撐"。
隨便弄了一下之後,想說也不早了是該準備回台北去啦,就騎上我的無敵鐵馬--淑女腳踏車一台>_<
前往實驗室繼續打包...
又在實驗室摸了一下才開車出發,結果中山高果然是有點塞,開到家的時候都快一個小時了,
想說離同學約吃飯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應該可以先把車停好再搭公車過去,結果...
晃了好幾圈,硬是找不到半個車位....<---衰的開始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了,只好把車開去華納附近的停車場囉,這時天空是下著雨的,我還想說找個室內的停車場,
這樣我可以從容的從行李箱拿出雨傘,免得淋成落湯雞,結果當我打開行李箱的那一剎那,我
呆掉了,天啊~~~我的行李箱裡面沒有雨傘啦...心中開始哭泣..<----衰衰
好吧~想說時間快到了,衝一下應該就可以了。走出停車場發現雨沒有很大(有點小開心),於是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往NY NY走去,想不到高興不到一分鐘,雨勢開始加大,似乎是老天爺在跟我作對。
逼不得已我開始奔跑起來,沒想到雨更大了(更...),等我跑到有雨棚的地方的時候,頭髮已經都濕了...
想說華納有空橋可以直接到NY NY,可以免去淋雨之苦,結果...結果....還是有一段露天的...
嗚嗚...大雨又再一次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啊~濕濕濕
狼狽的我終於抵達今天晚餐的地點紐約紐約六樓的Skylark,呼~終於可以藉由美食安慰一下我"身""心"
在跟GAY王、雅娟、宜嫻、慶霖、希貞花費三小時享受完這頓美食之後(其間穿插許多話題...礙於版面,以及本人的記憶力無法一一詳述)
,除了希貞有事先走之外,我們一群人打算去找個lounge bar來續攤...結果果然是假日的關係,
到處都是人啊...Brown suger滿座..只好委屈去麻布茶坊吃冰。
這下我才知道,原來麻布茶坊每個人都要點東西...凸
坐不到一個小時吧!店就要打烊了...看在時間也不早的份上,一夥人才解散...
不然我看八卦是怎樣也說不完的,哈哈哈哈!!
送GAY王及雅娟回家之後,我也把車子亂停在公車站牌,因為我認為今天運氣很差,應該是不用花時間
找車位了,還是快速的停好車比較實在一點,不然繞一繞可能連違規的地方都沒得停了>_<
回到家之後跟老媽隨便聊了一下,老爸已經在呼呼大睡了,我妹也不知道在幹嘛,好像也滿早睡的,
而我可能因為睡到中午的關係,一時找不到周公來陪伴,於是拿出浪漫滿屋的DVD來K,
在一個禮拜中我已經看了四片DVD了(每片DVD有四集,每集約45分鐘),想說趕快把他給看完
結果我真的一個晚上又看了一片...看到三點多還遇到我爸起床上廁所,不免又念了一下"這麼晚還不睡覺在幹嘛?"
想說...好吧!今天就到此囉...只剩最後一片啦!
帶著一絲絲期待最後結局的心情洗澡睡覺去~~
呼~~肉肉長的日記>_<寫的真爛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