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霖跟宜嫻兩位都是我的大學同學,算一算認識也快11年了,他們一路從大學戀愛(註一)到研究所,畢業之後慶霖當國防役在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服務(以前隸屬於國科會,現在改到國家實驗研究院之下),而宜嫻則是在宜蘭當地科老師。雖然分隔兩地,但是感情依然"濃烈",後來宜嫻考到國立三重高中的正職老師,當然也就搬到台北來啦!這樣一來兩個人都算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了,所以就會準備計畫婚姻大事啦!
他們是我們大學班上第一對結婚的班對(註二),我覺得有一種不負眾望的感覺(眾望所歸?).....我講到哪裡去了...XD
還是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吧!因為我是司機兼伴郎所以照片只拍一半(拍到婚宴正式開始之前),而且我也沒有DSLR所以就將就點看吧!(Fuji F10我還是很愛你的...)

DSCF6147
新郎要準備迎接層層關卡

DSCF6150

↑看起來還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啊

DSCF6160
終於抵達新娘房門口

DSCF6163
迎接新娘出門

DSCF6168

是夫妻了...閃光...阿~可魯你在哪?

DSCF6178
祭祖

DSCF6189

後面有兩位伴娘耶.....

DSCF6192
新娘出門囉

DSCF6205
宜嫻的弟弟and媽媽

DSCF6210
準備出發,新娘,我家的胖T坐起來還可以吧?

DSCF6220
辛苦的攝影師們


a quickr pickr post


註一、不過不是大一就在一起...這要講故事的話可能兩萬字都講不完XD(我怕被人追殺...)
註二、其他還有幾對我是不清楚啦!不過這故事就像中國歷史一樣,分分合合,改朝換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