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完成了我的腳踏車之旅,全程53km。
騎完之後覺得通體舒暢...下次還要來去...不過呢~騎了那麼久,屁屁很不舒服,沒有好一點的腳踏車座墊嗎?
先來張騎車的路徑圖吧!這是從Google earth上面擷取下來的圖,因為我帶了實驗室的GPS(Garmin eTrex Vista T),可以記錄軌跡,然後回來可以把照片跟GPS軌跡透過程式結合在一起,在Google earth中瀏覽,哈哈~超讚的啦!先放照片讓大家看一下,藍色的線就是我騎車的路徑。 不過這也不是啥新技術了....沒啥好臭屁了...XD


另一個畫面,是加上照片拍攝的地點,如果你有裝Google Earth的話,我把kml檔給你,就可以點照片出來看了...明天再把kml檔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