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8
今天我們打算要搭BART去Berkely逛逛,不過我們先跑去舊金山的市政廳附近逛逛,那邊的廣場在假日的早上
剛好還有假日市集,有很多賣各式各樣的農產品....我們在附近逛逛拍拍照之後就去搭BART前往Berkeley了。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BART沒有直接到Berkeley的班車,要去東灣轉車.....
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到Berkeley了,我們先跑去買水,然後就去校園走走逛逛....
BART站出來就是Berkeley的入口,大概花了一點時間研究校園的地圖,我們就進入校園內了。


Berkeley真的滿大的,我們只有在主要的校區內逛而已,校園內很多樹,而且都是那種很高很大的樹,幾乎可以當我們的神木了。
我們走到校園的中央的後就看到一個很高的鐘樓,這應該算是Berkeley的地標吧?


校園的另一頭有個美式足球場,還挺大的,而且綠色的草皮搭上黃色的座椅加上藍藍的天空,感覺超美的...色彩超鮮豔
如果有正片的相機應該可以拍出很讚的照片吧?Eddy,where are you???


後來我們跑去找Berkeley的地科系....終於給我們找到了...其實校園內的建築物都有自己的名字
但是似乎都是人名,不是用系的名字命名,還好有地圖,才可以順利找到地科系....

逛完一圈校園之後,我們就去找午餐吃了,因為很久沒吃到中式的餐了,就找了一間中式的餐廳吃
餐廳是一對香港夫婦開的,先生負責炒菜,太太負責招待客人,用國語也可以點菜喔~感覺挺溫馨的
我因為沒吃早餐,感覺挺餓的,就點了三樣菜加炒麵,這樣差不多5塊多吧,可以吃超飽....算是很超值的一餐。
這裡我發現一件事情,吵飯的英文叫"fired rice"但是炒麵的英文卻是用拼音的"chowxxxx"
還挺妙的.....哈....
吃完中餐...因為我覺得我有點頭痛,就要搭BART回去飯店了,回到飯店我就開始昏睡了....
晚上尚佑要跟他阿姨去吃飯,我就在飯店昏睡...
等我昏睡起來的時候,頭還是在痛,就想要去泡個澡。沒想到 ....泡完整個人快虛脫了....差點昏倒
洗完澡之後又繼續昏睡.........
直到尚佑回來....吃了他拿回來的大干貝跟大蝦仁...還是繼續睡......隔天要去US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