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Dome (by Personlin)
趁著感恩節的假期來去優勝美地(Yosemite)渡假,非常感謝有Tammy的朋友(Steven and Wendy)開車+安排住宿與行程, 讓我完全不用煩惱行程的規劃,哈哈~我真是太幸福啦!!
11/23一早請Henry開車帶我跟Tammy去Downtown Berkeley 的BART站搭車到Fremont與Tammy的國中同學Wendy及她男友Steven會合,搭BART就花了一個小時哩!。Wendy與Steven是在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唸書的留學生,她們來美國也好一陣子了,不過這次是她們第一次有在外面過夜的旅行。
Wendy & Steven
Steven and Wendy (by Personlin)
由Steven駕著Honda Accord帶著我們一行人往Yosemite前進,路上還遇到一點小塞車,原因是兩條公路的交叉口有個Stop sign,天啊!就是因為這個Stop sign塞了好一下,美國人真的很守法,大家都會乖乖在Stop sign前面停下來然後才走,還要互相禮讓哩(因為是兩條公路的交會點)。因為我們訂的旅館就在去Yosemite的路上,所以我們先去check in,原本還想說吃個中餐再往公園出發,不過無奈速食店沒開(Buger king)(因為感恩節的關係),另一家有開的餐廳又不少人,等吃完可能都要天黑啦!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殺進去Yosemite~~go go go..從旅館到Yosemite的車程要一個小時左右,路上還遇到山崩,所以公路變成單行道,還要靠燈號來控制兩邊的車流哩!真酷~
↓等紅燈中..
等紅燈中 (by Personlin)
↓ 山崩的現場
Landslide
Yosemite的門票是按照車子來算的,一台車20美金,七天內可以無限制進出,真讚!不過可惜我們只玩兩天,下次有機會要待久一點。因為我們在旅館check in的時候就差不多兩點了,等我們到達Yosemite Village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逛了一下Village store,買了些明信片跟明天中午要野餐的食物,我們就去看Yosemite fall啦!
↓Village Store
Village Store (by Personlin)

↓Lower Yosemite Fall
Lower Yoseimite fall (by Personlin)

待續...

延伸閱讀:
Ansel Adams (Eddy說的攝影大師)
http://www.anseladams.com/index.html
Wendy的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pisceskan&article_id=7178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