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嘴砲文...隨便看看就算了
忽然看到一則小小的新聞,上面寫Google的股票破六百美金了,看似無奇的小新聞,但是卻是我心中的痛啊!!我去年底的時候從美國回來,還在想說要把美金怎麼弄回來,那時候有兩個方案在我心中,一個是轉成美金存款(因為利息高的多,而且台幣看貶),另一個是全部去買Google的股票,那時候Google的股票大概在470~480左右(我記得有從500跌下來一點)。可是因為那筆錢並不是我的(是我媽跟我妹的...我是先向家裡借錢去美國做研究的...嗚嗚),而且在美國開證券戶有最低門檻(好像是3000美金吧!),我又怕麻煩要填一堆有的沒有的表格(要我生出美國地址、電話之類),所以....我最後就便宜行事,叫我妹去開美金戶頭,然後我開兩張支票請在美國的學妹轉匯到我妹的戶頭內(後來想想幹嘛不直接叫我妹拿我的支票去存就好了...XD)。所以呢......看來我是沒那個偏財的命,嗚嗚...
這種Case還發生過不少次,從我第一次買Dopod的手機(宏達電),覺得這手機真是好啊!那時候用微軟系統的smartphone應該就這家的最穩了,到現在我這支手機都還在用耶~(當初買宏達電的話,不只可以買手機了,連NB都可以買好幾台了...)
後來我又想要買捷安特or美利達的腳踏車,但是因為口袋空空,就只能想而已,結果就看單車熱一路上來,這兩家公司的股票也從40多一路跑到70多...泣...(借錢去買股票賺的錢就可以買腳踏車了)
好吧~結論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也要去做到...不然什麼也得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