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愛吃食記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用餐,同行的朋友已經有人來過啦~對這間餐廳有相當不錯的評價,所以我們今天又來吃啦!我們一行五個人就剛好點五人套餐,要價$1950+$195(服務費)=$2145 以量來說是相當的足夠啊!!以下看圖說故事:

#1 洋蔥湯,不錯喝~
洋蔥湯

#2 牆上的Menu,有個奇怪的PIZZE!?
牆上的Menu

#3 燻鮭捲沙拉,好吃耶~
燻鮭捲沙拉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妹不知道哪看到的消息,中壢古華飯店的明皇樓有中午的特價活動,可以用不到$500的價錢吃到飽,原本是要訂odin生日那天去吃的,但是因訂不到位,所以只好改到過完年後才吃…

#1 沙拉旗魚卵(我怕膽固醇…所以沒吃)
沙拉旗魚卵

#2 水晶鮮蝦餃(好吃)
水晶鮮蝦餃

#3 錦繡魚蟹餃(OK)
錦繡魚蟹餃

 

跳轉後看更多圖片…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又是寫中壢梁記的食記,我真的是很沒創意,不過這次居然讓老闆請吃蛋糕,要特別給他記錄一下,哈哈!!當然不能忘記此次慶功的目的:恭喜Dr.賴順利拿到博士畢業證書。(讓我好生羨慕啊~~我一整個弱啊XD)

以下看圖說故事囉!!

#1 梁記老闆真的買了蛋糕(他還會自己點了飲料XD)
梁記老闆真的買了蛋糕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跑去吃中壢的粱記麻辣火鍋了,今天有貴客到,老闆又剛好在,所以我們被「招待」了~於似乎「無敵花枝漿」又再現江湖了! XD...以下看圖說故事

 

#1 搭配麻辣鍋的香菜
DSCF3145

 

#2 客人還沒來
DSCF3146

 

#3 點了滿滿一桌菜
DSCF3148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會去吃這間店是學弟推薦的,不過他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據說很有名,但是我們還是迷路了XD,因為不知道哪找來的地址,查了網路地圖後居然定錯位置,當然是找不到啊~後來還是跑去警察局問的,藏在某條小路內......

 

#1 好大一鍋,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就是鍋子像臉盆...
DSCF3072

 

#2 都快滿出來啦!!
DSCF3073

 

#3 鴨血跟金針菇
DSCF3074

 

#4 豆皮都浮在表面
DSCF3075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6/11這天難得Dr.賴要來中壢,所以找了大家去吃粱記,結果又遇到老闆來店裡招待了兩大管花枝漿,所以...所以...
又見無敵花枝條上場啦~~

看我開始弄花枝漿

好多啊

 

白癡的笑

DSCF2295

 

啊啊~跳下水啦

要下去啦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參加完畢業典禮的那天(2008.06.07),我跟羅大少、龜及Alvo來到傳說中的扁頭餐廳,這間店據說以簡單美味的料理聞名,所以我們四人決定來試試~

以下看圖說故事:

1. 清蒸高麗菜:很清爽的感覺

清蒸高麗菜苗

 

2. 生魚片:原本龜指定要鮭魚,但是老闆很有趣的說「客人,向您報告,鮭魚都是進口來的,我們只賣新鮮的魚...XD」

鮪魚及海鱺魚生魚片

 

3.神秘的菜

猜猜看什麼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有趣的同學聚餐,有趣在於「同學」的定義錯綜複雜,有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以及研究所同學,然後大家都互相認識,原來這圈子這麼小啊~哈哈
地點是攝影大師Eddy挑的,離煩姊家很近,所以我們吃完還去煩姊家玩了一下Wii,感謝煩公跟煩姊的招待~
來看Eddy大師拍的照片喔~(這可是5D+24-70L鏡拍的哩)應該是本部落格至今最讚的照片吧 :p哈哈~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跟Eddy出去,這樣回來就會有一堆美美的照片可以看(我是懶人,可以不用整理照片就不用整理:p)

前菜的湯

IMG_4736


麵包,有兩種配料,我比較愛紅色那個,另外一個是黑橄欖我不愛...

IMG_4739


餐後的咖啡(因為很香,所以我點了)

IMG_4760


阿煩夫妻檔(人家已經要升格當爸媽了...進度夠快啊)

IMG_4769


我、慧君跟被"化學燙"過後捲髮的苡瑄

IMG_4772


合照,但是少了Eddy跟他GF

IMG_4781

以上照片來自Eddy攝影大師
更多的照片請看Eddy大師的blog
哈哈~吃飯聚餐有Eddy真好~這次的聚餐感謝大家踴躍出席(我乃召集聯絡人是也XD...)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去學校的便利商店,利用之前跟土人買來的禮券買了一些民生物資,其中包括了這一包泡麵「味味A排骨雞-家傳肉醬麵」。當初之所以 會看上這包泡麵是因為它的上面註明了「內附傳統貢丸湯」,想說肉醬麵配上貢丸湯應該很讚,於似乎就買了下去,沒想到當我要吃的時候,居然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因為那個貢丸跟就只是"貢片",因為就只是薄薄一片貢丸的切片,抗議...抗議...,我要去消基會投訴啦!那個封面說明根本就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不過老實說,那個麵還不錯吃啦!應該是說它的肉醬味道還不錯,不會有一般泡麵死死的感覺,可以做到類似外面小吃攤的肉燥乾麵的感覺。這樣算是勉強及格啦....希望他可以改善那個貢片湯

DSCF6679
有附貢丸湯耶~

DSCF6680
新口味的排骨雞麵,號稱台灣三大泡麵之一(維力雜醬麵、統一肉燥麵、味味A排骨雞麵)

DSCF6681
啥米?只有一片貢丸?

DSCF6682
這真的是貢丸湯嗎?明明就只有"貢片",沒有看到丸啊!!抗議

DSCF6683
離想像中的貢丸湯差太遠了

DSCF6684
這是泡好的麵,準備加上肉燥醬

奇怪,為啥沒有加上肉醬拌好麵的照片呢?....因為......太香了,才拌好我就忍不住嗑光了,根本來不及拍照...XD

Sorry...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小年夜的晚上,我是跟以前英文課的同學在鋤燒吃壽喜鍋,我還是從中壢出發直奔台北的哩(沒辦法,誰叫實驗室中午還meetingXD),要感謝春銘學弟帶我去搭國光號,我真的是超久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往來台北中壢了,整個是很生疏。不過國光號抵達台北時已經快要七點了,在台北車站複雜的地下街遊走,好不容易才找到捷運的入口,趕快跳上捷運列車直奔古亭站的六號出口。 好險沒有遲到太久,而且店內也沒太多人,請看照片吧~


DSCF6510
鋤燒吃的是壽喜鍋

DSCF6511
奇奇與卡若合照

DSCF6514
是牛肉

DSCF6515
好好吃的樣子

DSCF6517
這是好吃的表情嗎??

DSCF6523
三個女人

DSCF6527
奇奇很陶醉

DSCF6528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又來到中壢SOGO旁的梁記吃麻辣鍋,同行的有龜姐、羅大少、阿寶、李晶、獻祥、江小君還有我,
剛好一台汽車+摩托車。吃梁記的次數已經多到無法計算了,那會什麼會有這一篇哩?
那是因為今天我們終於完成了計畫許久的「夢想」,就是把一整管的花枝漿一次煮下去,夠猛吧?
整管下去果然氣勢驚人,連店員都前來關切......哈~~可能沒有遇過有人有這樣的創意吧!!
哈~~我們真的是太豪氣了....
不囉唆~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單點一管花枝魚漿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德國餐廳,它是一家位在永康街商圈的餐廳,店內面積不大,滿座的話大概40~50人吧!特色就是德國菜!!!想到德國菜應該大家直覺就想到豬腳、香腸跟啤酒吧?
(題外話:其實因為我媽是萬巒鄉人,我小時候就在吃萬巒豬腳了,所以我還是認為萬巒豬腳比德國豬腳好吃...哈!!我愛國貨)
這次會來這裡用餐是因為一位在國外唸書的學長(亦敏)回來台灣過暑假,之前我有稍微幫他跑一點資料所以他還特別請我吃飯,也找了另一位學長阿桐(主要是阿桐學長的論文幫了很多)一起去,這餐廳應該是阿桐學長找的(或者是他太太推薦的?)
這餐廳還挺好找的,從信義路轉進永康街,看到冰館之後右轉6巷,之後就可以看到餐廳在右手邊啦!
餐廳內主要以套餐為主,價位的話大概從300~600多吧!有附麵包、湯、沙拉、飲料跟蛋糕(有的餐蛋糕可以任選,有的只能選50元的),基本上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飽。
有機會的話不妨去試試看喔~我是沒吃到德國豬腳啦,也許下次在去試試看吧!

歐媽烏蘇拉德國餐廳
台北市永康街6巷9號
(02) 2392-2447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吃到三味食堂了,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讓我進去了。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了,上一次來的時候人多到爆炸,連外帶都不行了,還好這次來得早一點點,雖然沒辦法第一批進入餐廳中,還好也是第二批的前面。因為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所以大概知道要點哪些東西,我們三個人,每個人的預算大概兩百多,所以就點了這些:
揚出豆腐 $50
生魚片(小) $170
手握壽司 $180
綜合壽司 $100
雞肉串燒 $ 70
野菜沙拉 $90
烤味磳魚 $90
總共花費$750,每個人250,吃的好飽喔!!尤其那個手握壽司,真的魚肉超大,吃過吃後你一定不會想要再去吃爭鮮的。味磳魚也是超讚,揚出豆腐果然大家評價都很好,下次還想在去吃哩,但是一定要早一點去,不然這天氣在外面排隊還挺熱的。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實驗室的迎新送舊餐會選擇在竹北的鹿鳴館,雖然說都沒人來過,不過這可是大家投票出來的結果(當然有加上老師的"許可")。竹北其實還滿近的,從學校開車30分鐘內就到達目的地啦!開在竹北的路上才發現,竹北真的很多餐廳,各式各樣的都有,這應該是拜竹科之賜吧!
不過老實說,這餐館其實還好>_< 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空間跟服務上還算可以啦!如果可以在菜色上加強就會更好了~
其實吃飯不是重點,"人"才是重點。今年有助理玉菀要離開,加上兩個研二的要畢業(另一個要留下來念博士班),另外有三位新血的加入:霹靂嬌娃三人組。呵呵~實驗室要邁向陰盛陽衰囉~~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