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德國餐廳,它是一家位在永康街商圈的餐廳,店內面積不大,滿座的話大概40~50人吧!特色就是德國菜!!!想到德國菜應該大家直覺就想到豬腳、香腸跟啤酒吧?
(題外話:其實因為我媽是萬巒鄉人,我小時候就在吃萬巒豬腳了,所以我還是認為萬巒豬腳比德國豬腳好吃...哈!!我愛國貨)
這次會來這裡用餐是因為一位在國外唸書的學長(亦敏)回來台灣過暑假,之前我有稍微幫他跑一點資料所以他還特別請我吃飯,也找了另一位學長阿桐(主要是阿桐學長的論文幫了很多)一起去,這餐廳應該是阿桐學長找的(或者是他太太推薦的?)
這餐廳還挺好找的,從信義路轉進永康街,看到冰館之後右轉6巷,之後就可以看到餐廳在右手邊啦!
餐廳內主要以套餐為主,價位的話大概從300~600多吧!有附麵包、湯、沙拉、飲料跟蛋糕(有的餐蛋糕可以任選,有的只能選50元的),基本上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飽。
有機會的話不妨去試試看喔~我是沒吃到德國豬腳啦,也許下次在去試試看吧!

歐媽烏蘇拉德國餐廳
台北市永康街6巷9號
(02) 2392-2447
營業時間/Hours: 11:30 am-10 pm 


餐前麵包


餐前湯,裡面料很多喔!還有肉塊哩~


這個是當天的特餐,確切的名字我已經忘了,好像是起司豬肉排之類的..哈有附飯


學長的餐,香腸總匯,一共有五條香腸外加一塊麵包,麵包就跟餐前麵包一樣,但是五種口味的香腸看起來都很誘人喔!!食指大動了嗎??


我的餐,名字我也忘了...(因為都很長,不好記,而且我只顧著吃,哈~~)優格烤雞腿之類的
那個優格醬很好吃....很合我的味,下面那個是手工麵,還不賴


學長點的紳士蛋糕,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點的蛋糕--德式經典樹輪蛋糕
ㄟ...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是也還不錯吃啦,中間有很多層,但是似乎有點乾,外面是巧克力,端上來之前還會先加熱過喔,所以巧克力是呈現醬汁狀,搭配蛋糕很不錯。
會拍冰箱裡的蛋糕是因為我的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所以....已經慘不忍睹了..哈


我的飲料--冰奶茶
普普囉~不就是就是冰奶茶嘛~


學長的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