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天氣從我到的時候到現在已經變滿多了,先講講我到的時候吧!
我記得我剛出機場的時候,因為天色漸漸黑了,而且舊金山機場就在海邊,
所以風還滿大的,這樣感覺就有點冷了。
到我住的地方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感覺也是冷冷的。

隔天一早起來,晴空萬里,天氣超好的,不過氣溫還是有點低,
但是我的穿著是短袖 薄外套,還算撐的住。
但是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氣溫就漸漸上升啦,再加上如果一直走來走去,
那就會感覺到有點熱,需要把外套脫掉啦!
到了晚上,太陽下山後,氣溫又會漸漸往下掉,這時候如果出門就跟早上一樣,
要加件外套。

這種天氣大概持續了一個多禮拜,每天都是晴天的好天氣。

但是到了這個禮拜的某一天,早上起來忽然看不到晴空啦!
取而代之的是灰濛濛的一片,有點像霧的感覺。
有時候嚴重一點的話,還會有點像小雨的感覺。
每天都感覺有越來越冷的趨勢,洗完澡出來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溫度的差異,
之前都不覺得會冷,現在就會覺得要趕快穿上衣服。

星期五晚上去看棒球的時候,是真的感受到"冷"啦!
球場就在海邊,我們的位置又剛好在"風洞"口,風一直從我們背後吹來,
簡直是冷爆了,我已經把外套的內裡都穿來了,還是擋不住冷風,
冷到我身體一直會抖啊.......

現在在房間有時候都還要穿上外套,短褲有時候也覺得需要換成長褲,
最冷的應該算是腳了吧,應該把我在台灣costco買的保暖襪帶來的...
腳指頭好冷啊..............

手就好一點了,因為小黑(我的NB)在右邊有個出風口,不時會吹出暖暖的熱風,
可以溫暖我拿滑鼠的右手,這時候會感謝電腦製造商"貼心"的設計。
(但是在台灣應該會想罵人吧? 熱死了.....出風口設計不良)
恨不得四面八方都可以出熱風啊....哈哈....還要保持電腦CPU一直在全速運轉的狀態喔~
這樣熱風就可以源源不絕,真是一點都不浪費能源啊...

看來要準備冬天的到來啦.....厚衣服都從行李拿出來了!
抗寒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