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夜騎大園的時候,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第一次的破胎,整個後輪完全沒氣,而且身上也沒任何工具可以救,只好牽著車一路走,想說到加油站打氣看看,誰知到那加油站居然沒有打氣的設備...XD。後來打了電話要請求救援,想說看看是要請人拿補胎工具來,還是整台車載回去,結果電話講到一半幸運的在路邊發現一間機車行,想說直接給機車行補胎最方便啦!神奇的是這間機車行居然有腳踏車內胎耶~因為輪胎是被一根釘子插中,而且破了好幾個洞,所以老闆就說直接換內胎啦~好顯花費不高,只要$180....(180也是錢啊...)

回來之後,決定還是要買個打氣筒放在車上比較保險,至少可以隨時打個氣補胎,不用一路牽車,不然若是在荒郊野外的,不就牽車牽到死。之前看學弟的隨身打氣筒還挺好用的,有分離式氣嘴(有一種打氣筒直接套在輪胎的氣嘴上,那種不太好施力)、可以打到140psi、有簡易壓力表、美式法式嘴兩用,所以就選了跟學弟一樣的GIYO GM-61這支隨身行打氣筒。(良心的廣告文)

在Y拍上找了找,大約看了一下價錢的分佈,最後我選擇在Pchome商店街買,因為可以刷卡免運費,簡單方便又快速...推薦一下 (良心的廣告文,你透過下面這個連結購買的話我可以分紅...哈)

 


GIYO 140psi鋁合金攜帶式打氣筒,可直立(GM-61)

雖然我買了打氣筒,但是....沒有買補胎的東西,因為在路上補胎不是太方便,直接買內胎來備用最快,破胎拿回家再慢慢補,哈~我很懶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