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好幾次了,都是凌晨一兩點的時候,遠遠就會看到前方有黃色閃光的車隊,原以為是道路施工,靠近看才發現是運送類似捷運車廂的車隊,每隊都有前導車+保姆車,好像要保持穩定所以速度都在60km/hr左右的樣子,開在最外側車道上,我經過都忍不住會轉頭去看看XD

有幾次拿相機要出來錄影,但是一邊開車一邊拿相機似乎很不穩,加上光線明顯不足,所以拍回來的東西根本不能看,這一次剛好被我逮到車隊準備北上要爬林口坡,所以我就衝到林口交流道去等車隊通過…然後就有下面的照片…不清處的照片XD

#1 半夜的高速公路上沒什麼車(勉強可以看)
DSCF3901

#2 唉呀~很快車隊就通過了…晚上我的相機很難對焦,車隊已經走遠了,只看到殿後的閃光工程車,捷運車廂看不是很清楚了
DSCF3902

#3 果然這張就沒對到焦了,這是另外一節車廂
DSCF3903

#4 車隊又走遠了…
DSCF3904

 

不知道這些車隊是從哪裡出發的?台中港嗎?(捷運車廂應該都是進口的吧?!)也不知道要放到哪去(哪一線要用的車廂哩?),看起來是重運量型(板南、淡水線那種)的車廂,不過我也不確定就是了…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線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