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無名搬家呢?應該很多人想過吧?現在網路上那麼多提供免費寫blog的平台,如果不滿意無名的話要怎麼進行搬家呢?
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想過了,自然也可以找到答案啦! Gea-Suan Lin提供了一個程式可以直接將無名的網誌轉成MT的格式,方便妳可以匯入其他blog的平台。我自己是使用wordpress平台來測試轉換,結果相當的方便(當然是要感謝 Gea-Suan Lin寫出這麼方便的服務)一下就轉過去了,不過圖的問題....ㄟ...可能要另外改吧!(小氣的無名不給外連)
轉換服務的網頁在此 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
只要填入無名的帳號就可以了(所以也可以被人別人家的?),程式會輸出一個txt檔讓你下載,之後在去wordpress的後台import進去,連留言都備份過來了耶!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