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用37Signals這家公司出品的一些網路服務,會認識這家公司是因為ROR的關係,是這家公司打造ROR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用Ruby語言快速開發網路應用程式,也因為這家公司的技術優良,所以打造出不少簡單好用的網路軟體,這些服務只需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使用,而且使用者介面非常友善,通常只要看過簡介之後就可以上手了,使用起來非常"直觀"。
我之所以會接觸他們家公司的產品是因為我想找個線上的todo list服務,會需要todo list服務是因為我看了Randy教授的時間管理演講中提到的,所以找著找著就看到tada list這個服務,想說免費的就試試看,後來這個簡單的服務似乎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於是我又接觸了37Signals公司其他的服務:
Backpack
Campfire
Backpack這個服務是讓你可以在網路上記一些事情,比單純的todo list強多了,但是免費的服務不能上傳檔案,若是你願意付錢的話,每個月$5美金,就可以有上傳的空間,放上照片或檔案應該更好用,我沒錢,所以免費的就將就用了...XD
Campfire這個服務則是網路上的聊天室,但是他的功能遠高過一般聊天室,非常適合讓小組進行討論,可以記錄有哪些人在哪些時間講過哪些話,可以搜尋過去的談話記錄,還可以隨時上傳檔案(但是免費的只有10MB空間),上傳圖片的話還可出現在對話視窗中!
因為這些服務都有提供免費的體驗,雖然功能比不上付費版的強大,但是我覺得對於工作排程有一定的幫助啦!!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