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參加大學同學瑋辰的婚宴,瑋辰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團康活動的high角,跟另外一位牙棒同學是一對的,如果把文大爺加進來的話那就是三條。因為大學的時候我倆的身材頗為接近,又戴很類似的眼鏡,所以會被認錯...不過顯然目前我的身材已經超越他了..XD

不多說,來看照片先

新郎新娘進場,請原諒我的小DC,它能拍出這樣的畫質我已經很欣慰了。那個左下角的同學,你似乎有"吹氣球"的現象喔!!好顯我的胖不是現在才開始XD

DSCF1924

 

新郎新娘敬酒,我們很"善良"的只調了酸味葡萄酒給新郎,不過他居然只喝了一小口就繞跑...太沒職業道德

新郎新娘敬酒

 

新郎的點子超多,影片很多很有趣,還要來個高歌一曲

新郎高歌中

 

為什麼我只拍的到新娘的背面跟側面啊?

DSCF1946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到永遠

我還是差人家很多啊.....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