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沒想到咱們的地科院已經成立十週年啦!(也就是說我待在這裡超過十年了XD)

這次十週年特別舉辦了一個小型的研討會(422剛好是地球日),晚上還在綠風草原餐廳舉行晚宴,我有榮幸受邀去......吃大餐,哈哈~

不過...有個誠實的學妹跟我說:學長你穿這樣真勇敢。唉...真是一針見血,讓我感到丟臉+受傷...不過我想一想,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我只是去騙吃騙喝,吃飯嘛~穿的輕鬆一點吃的比較自在啊!反正我又不用上台講話...(好啦!我下次會注意的)

下面開始看照片:

Dr.葉子學長at綠風草原餐廳最引以為傲的"草皮"上

Dr.葉子學長

 

一堆巨頭的合照,從左邊算起:張時禹老師(大氣系)、蔡義本老師(已退休)、楊潔豪校長(清雲大學)(以上三位都曾經是地科院的院長)、李羅權校長(我們的校長現在已經被抓去當國科會主委了)、劉兆漢副院長(中研院)、趙丰院長(地科院現任院長)、(不確定有沒有認錯)黃鍔院士(中研院院士+本校數據分析方法研究中心主任)、陳哲俊老師(太遙中心)

DSCF1866

 

張老師+崔老師夫婦and學妹,最右邊那位是日本人喔~

DSCF1869

 

趙院長and李晶博士

院長跟晶晶

 

晚宴會場一

DSCF1871

 

晚宴會場二

晚宴的場地還不錯

 

晚宴會場三

DSCF1876

 

兩個胖子...博士生....XD (左邊的我看起來有夠給他胖)

兩位重量級博士生XD

 

院長致詞中..(台上的是一位表演的魔術師,不過因為他的表演我已經看過一次了,所以感覺很老梗...XD)

DSCF1882

 

Dr.輝哥拿著可愛的外星人氣球

輝哥跟可愛的外星寶寶氣球

 

地科院專屬氣球

地科院的專屬氣球

 

切蛋糕囉~又是一堆巨頭

大人物先照相

 

由院長跟張秘書一起切下蛋糕

DSCF1901

 

兩位可愛的外國小朋友,他們可是會講很流利的中文喔!!非常受到歡迎!!!有夠可愛的啦

DSCF1906

 

最後附上綠風草原餐廳的全景照一張

綠風草原餐廳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