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我好久沒搬家啦!!(從碩一下到現在博三下,有四年了囉)
從整理東西、清理(有些東西很就沒動之後它上面會有很多灰塵)、打包到搬運....
真的很累人耶~
新家也是要打掃的(沒辦法,誰叫我有潔癖>_<)
大部分的工作都是自己來的,真的是很累,不過還好有學弟Odin跟Marty幫忙搬運,
讓我可以少搬好幾趟(不過你們也賺到一頓晚餐啦!還算不錯吧?)
搬家也花了不少$$添購家具家電之類的,今天就買了最貴的東西:電視!
這可是很重要的哩!我承認我很愛看電視(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是這樣!
以前小時候爸爸為了阻止我一天到晚看電視,還想盡辦法弄機關在電視上,
例如:
1.換插頭,把插頭多加一組公母頭,這樣他就可以把插頭暫時收起來,讓我不能看。
破解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一組插頭...哈~我很天才吧!(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從小就有水電工的天分)
2.加保險絲,在插頭的線上面多加個保險絲裝置,這樣把保險絲收起來就不能看啦!
破解法就是去找個一樣的保險絲來用,這個比較麻煩一點,我還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保險絲的規格,
我發現我爸是用心的,因為我給決他暗中在訓練我~哈~~~(可惜我不是念電子的>_<)
其他的....我就不太記得啦!反正我總是會找到破解法就對了...為了看電視我可是會使出渾身解數哩!!
我還記得我大一進來沒多久就慫恿室友一起合買電視(那時後學校還沒有第四台哩!)
就是為了能在宿舍裡看那少少的幾台(這時候電視在宿舍還是違禁品喔!)
後來學校終於把第四台引進宿舍了,這可把我樂死啦!!開開心心的去抱台電視放在寢室,人家都是放電腦,我卻是放電視+DVD
趁著2004的奧運轉播再推廣數位電視的時候,我跑去NOVA敗了台DVB-T的數位電視盒(USB2.0接電腦),然後在實驗室的建築物屋頂架了天線,
這樣我在實驗室也可以看電視啦!(因為實驗室不能拉學校的第四台,所以只好弄數位電視囉!)那時後可看了不少奧運的比賽哩!
尤其是棒球,我都會在電腦前面加油!(雖然有時候看的很"幹")
呼~拉哩拉雜的講了一大堆...結果都是在講我有多愛看電視,連我妹都說:「妳一直在看電視還那麼聰明可以念到博士班。」
嗯~關於這點嘛!!我必須坦白的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看電視念到博士班的。哈!!!」
應該是現在的老師都很缺博班學生吧?!寧爛物缺?------------>我真的爛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