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接近完工啦!--->完工度96%
今天終於把箱子全部打開,把東西一一歸定位,聽了龜姐的建議稍稍移動了一下傢俱,
嗯~果然看起來有稍微"寬闊"了一點
不過廁所臭臭的問題依然沒解決哩>_<
怎麼會這樣哩??我不想要有個臭臭的廁所啦!
我明明已經很用力刷過兩次了,一定是某個管線有臭氣跑出來...
待我好好徹底研究一番,一定要解決它...這兩天先買個芳香劑治標一下!
Anyway, 我已經挑好日子準備下星期一要舉辦入厝Party啦!
哈~剛好學弟們口試完,一起來喝酒囉~~~
---------------------------------------
今天又烤了一個香蕉蛋糕,已經很久沒做了,都有點生疏了...
不過在看過我的小抄之後,加上上回在IKEA買的量匙,這次烤的蛋糕依然保持水準
哈~看大家吃的速度就知道啦!!
江老大,對不起啦!原本要給你的蛋糕已經被蠶食一空,明天等你出野外回來在補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