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02

今天一早起床,先去找早餐吃,結果跟隨一群人去一家小小的早餐店買早餐,點了火腿起司麵包+熱可可
那個熱可可在寒冷的早晨特別好喝。
早餐在邊走邊吃的情況下,進入會場之前就吃完了。到會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到拿資料跟名牌,這個名牌可是之後進入會場的必需品哩
沒有這個名牌是會被警衛檔在門外的。

還好我事前有註冊了,除了價格便宜之外,比較省時間
但是,今年不幸的L開頭的last name超多人,我也是花了一番時間才排到,但是比起學弟尚佑的情況可是好多了
他從開始排隊到拿到名牌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有夠給他累的,而且大會工作人員根本在耍人,早知道排付現的這邊還比較快一點....
終於拿到名牌後就可以進入會場啦!!!我再出發之前就已經把我有興趣的session都排好了,所以今天早上就是要
看一看海報.....不過....似乎有人海報沒那麼早拿出來貼>_<...沒辦法,第一天嘛.....
因為沒啥海報可看,所以決定去海邊碼頭晃晃,買了MUNI Pass之後就去搭F line到一號碼頭邊


就這樣一路走走拍拍,一直到碼頭20幾號,終於覺得累了...我還是背著NB出們的哩
就想搭公車回去了...不過看到Levi's plaza在附近,於是去進去晃了一下,真的.....沒什麼..哈

中午跑去日本城吃午餐,這家店前年來的時候就有去吃了,是台灣人來開的,日本料理的buffet,還不賴
這一餐大概$15,算是很超值了,我吃了一堆握壽司....

下午就是乖乖待在會場聽session跟看poster..
晚上跟蔡老師、孫老師及丘博士約在PG&E的門口集合吃晚餐

我跟尚佑是搭車去的,不過董老師竟然用走的...他真行...哈~~
我們去附近的一家叫"老上海"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感覺還挺高級的,很多老外來吃,連服務生都有老外穿旗袍哩...
這餐廳吃的是中國菜,應該是廣東菜因為老闆講話有廣東腔....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道菜,然後加上白飯...
結果老師們都吃不多,我跟尚佑都吃兩碗飯,還是剩了不少菜,尤其有一道滷蹄膀的,超多肉...雖然很好吃,但事實在實在是吃不完啊
吃完飯之後,我跟尚佑及董老師跑去一號碼頭邊拍了幾張照片,就坐車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