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3
今天早上起來去一家速食店吃早餐,我吃了漢堡+咖啡...那漢堡真是不小啊
滿足的一餐

早上要幫CP lee貼海報,到會場貼好之後我就去BART搭車到丘博士家,今天我是要去跟他討論中興計畫跟我論文要做的衰減式的東西
搭車前就先打個電話給丘博士,請他準備到車站接我,這可是我到舊金山第一次搭BART哩...

買好票之後我就進去車站等車了.還好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丘博士把要搭哪班車都寫給我了,所以我可以很快的找到
要買的票價跟搭的線及下車的站名
大概搭了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吧~途中有地下的也有地上的


到了車站,依照丘博士講的方向出站,馬上就看到他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上了車,大概開了10分鐘左右就到他家了
接著就是開始工作啦~~

一直工作到大概兩點左右我們才出門去吃飯,去他們家附近的漢堡王吃午餐,吃到大概三點左右回家繼續工作
然後因為他四點45左右要去接他小孩下課,我晚上也要跟獻祥他們去costco買東西,所以丘博士大概四點半左右送我去車站
我搭BART回到會場去收海報,回到飯店已經六點了吧...
我們約六點半搭公車去costco,在costco逛了一個小時左右...美國的costco比台灣的costco要大的多
店的面積大,賣的東西也大....真正的量販啊....
我們一群人買了一車滿滿.....光是我的東西就300多塊美金了,錢都掏完了還不夠,還跟人家借..
好加在都是幫別人買的...看相片就知道我買了多少東西....有銀保善存陣列哩...夠誇張吧!
我還買了早餐哩....生菜沙拉+可頌三明治...很大一盒耶...而且不貴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